我家墙头千千万

只想不负责任开脑洞,不想兢兢业业码文字

【Newtmas|接力联文第6棒】天堂 by S.

来自Newtmas only磕粮幽地举办,第一届联文活动。用甜&虐文互相交替,第一棒甜文,最后一棒也甜,中间甜虐交替循环,后一棒接前一棒的结局!接力的同时随机抽选结尾。

辛苦各位太太了

群号:734333254
欢迎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

TNT无差

本棒为虐 

结尾:跟我回家吧

S 童鞋临时有事无法担任放映员,今天还是我来代班~(S同学号丢了就不@了)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回家后

 

  Thomas仗着自己是小孩,以光速跑到了Newt床边。并,以龟速爬到了Newt的床上,倒头就睡。

 

  Newt用一种无可奈何的眼神看着Thomas。并,贴心的帮Thomas盖好了被子,同样也去沙发上睡了。

 

  结果一觉睡到了第二天。

 

  金灿灿的阳光从树叶间筛下,撒到Newt柔软的金发上,以及一只不怀好意乱戳Newt脸的小肉手上。

 

   Newt睡眼惺忪的看着Thomas,Thomas睁着可爱的狗狗眼成功的看Newt看呆了。

 

“老天,他怎么这么好看!”这句话在Thomas心里无数次循环播放。

 

“Tommy?”Newt用一只手在Thomas眼前晃了晃。另一只手扶着脖子,表情狰狞,他好像落枕了。

 

“嗯?哦,哦。Newtie,咱们去晚上看电影吧~”刚刚从沉浸在Newt美貌中缓过来的Thomas用那种小孩子独有的奶奶的声音对Newt说到,他知道Newt对这种声音毫无抵抗力。

 

果不其然,Newt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,还是对Thomas说到:“嗯。” 

 

  

今夜,无光,连月亮都隐匿在厚重的乌云后边,夜空如一条漆黑的幕布。

 

Thomas兴奋地跑过斑马线,站在斑马线中间,朝着马路对面的Newt开心地招手,“Newtie,快点快点!”并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并向马路那头跑去,这时的Thomas看起来真的像一个未成年的孩子,天真又可爱。

 

Newt笑着朝Thomas走去。

 

Thomas的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,他看到了一个极其熟悉的场景——一辆银白色的轿车在马路间疾驰,朝Newt开去。

 

“快躲开!NEWT!”他们已经出了轮回了,但即使不是轮回,那辆车也不正常。

 

Newt愣住了,他转头看向那辆银白色的轿车。但由于落枕的脖子,他慢了一步。

 

他看到,Newt倒在殷红的血泊中,鲜血在他方才立足的地方四处流淌。

 

  没有重新开始轮回,Thomas有幸看到了之后的场景:那辆银白色的轿车不顾一切的向远处疾驰而去,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之中,今夜无光,一切都显得无比黯淡,Thomas呆在了原地,眼眸里映着Newt染血的金发。

 

  不久,警笛轰鸣,医生们把Newt抬到担架上,送往医院。

 

 

  直到Teresa用力摇着他的肩膀,毫无形象的对他大声吼道“THOMAS!”他才恍如大梦初醒。

 

  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被Teresa带到了Newt所在的医院,这不重要,他也不在意。

 

  “Teresa,Newtie怎么样了?”Thomas喃喃道。出乎意料的冷静,冷静的可怕。

 

  女孩把头低了下去,棕发垂在脸的两侧。

 

  “我很抱歉。”

 

  “Newt在哪!”Thomas几乎喊了出来,周围人纷纷侧目。

 

  “太平间。

 

  Thomas朝太平间跑过去,以比昨天上Newt床还快的速度,Teresa也跟着跑了过去。

 

  “Thomas,冷静点!”

 

  当Teresa打开门时,一阵阴冷的气息扑面而来,太平间里空无一人,Newt不见了,Thomas也不见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 Thomas打开太平间的门时,看到的不是躺在太平间里的Newt,而是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原。

 

  那里,西风轻盈的翅膀被沉香所压低,在玫瑰园盛开的地方逐渐偃息。

 

  而在玫瑰园中,Thomas看到了Newt,一个完好的Newt,他璀璨的金发上带着一个漂亮的花环,像一个天使一样纯洁又无害。

 

  “Newtie,你没事?”

 

  Newt朝Thomas走去,纤细的手臂轻柔的勾上Thomas的脖子。

 

  “Tommy,我没事。”

 

  Newt牵着Thomas的手向花园深处走去。

 

“Tommy,跟我回家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